Tuesday, April 7, 2009

无聊....

现在我在上班,老板不在.交待我做的事情我做完了,
所以现在无聊的我在打网志打发时间....
算算我工作的时间也过了一个多月,之前的一个月是在我亲戚那里做。
现在换来甲洞了。是一间建筑公司...我在这里的职位是普通会计...
嗯...应该算吧!因为现在开始慢慢接触到一些简单的了...
还好有人教,不然我就死定了!嘻嘻...
不过还是要过了三个月试用期才算...唉...
好担心会过不了....希望可以顺利通过咯.老天保佑啊!
.
.
.
.
.
.
.
.
.
.
.
.
.
.
.
从上个月开始,在我亲戚店里工作到现在换了这份工,
学了满多东西...觉得时间更快过了...也好.....
每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就去工作了,到五点放工回家...
还可以做很多东西,一下子就晚上了...







最近很久都没有看到他了....不知道他过得怎样了??
有时候不经意还是会想起以前的事...为何叻??
到底要怎样才能真正放下过去呢?







有位朋友跟我说:旧的不去,新的又怎么会来呢??
但是我有个疑问??到底要怎样才能放下过去?真的想不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