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真的懒....


这是最近最近的照片....
很懒来po....
这个月工作太忙了....老板真的不是人...累死我了...
每个礼拜几乎四天都去mont kiara帮他们记录玻璃尺寸...
有时电梯坏还要爬上去,整整几十层叻...
长这么大第一次爬那么多层楼梯...累,脚都不懂抽筋几百次了...T.T
不过没关系,这是人生必须要经历的磨练....(默默接受)
但是脚还是很酸很痛叻!...
唉...不讲工作了...真是气死!
.
.
.
.
.
.
.
.
.
.
.
.
不知道上个月几时去参加小学聚会,在一个小学朋友家...
那天晚上还算蛮愉快,看到了很多年没见的同学...
个个都变了...变帅,变美了...哈哈...
转眼间都过了六年多了,现在每个都忙着工作,
有的忙课业,有的在努力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回过头,好像昨天才发生一样,那么快大家都变成年人了!哈哈....
那晚跟大伙儿聊天聊个不停,还玩了很多游戏...开心咯!好久都没这样了....
.
.
.
.
.
.
.
啊!对了...
昨天下午收到一个朋友的信息,说要去金河唱k喔...
我也太久没去唱唱歌了,然后就答应咯!
由于懒惰驾车去,所以他朋友就来载我去...
去到那边都九点多了,我们唱到十二点多才回...high到爆!哈哈
不过我很慢热....所以刚开始没什么唱到...到后来才有唱到一点点...
他们一个两个都很厉害,飙高音来的....(我不能)=.=''
还喝了一点酒,我酒量不是很好...
喝了几杯脸就红了....后来头就晕了...
开始讲一堆废话,应该有吓到他....哈
不好意思啦....但是我只是会讲废话而已...
还不至于会做出很疯狂的事,也不会捣乱的啦....哈哈
一点多回到家就倒头大睡了...
结果,今早起来的时候给我喉咙痛....=.=
唉....不舒服!
~
~
~
~
~
~
~
~
今天礼拜天.....等下要去那里叻???
看下先~~~~~~~
希望等下电话会响!哈哈...
快快给我plan到节目啦....















p/s:还想去唱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