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心~泪


好久没有po了....因为工作了没时间上网,
今天星期日休息才有时间上来发泄下.
最近因为发生了很多事,很突然...所以我又失眠了...受不了!=.='
刚刚跟慧出去喝茶,没跟她说很多关于自己的事。
反而听了很多她的事,只能说---朋友多真好!!会很开心...
想想自己好像很久都没有真正开心过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烦...T.T
现在唯有专心工作,希望可以藉着工作来消除我心里烦恼!
好想找个真得懂我的人,告诉她我的事...可是我似乎还没找到...
我该对谁说???我真得不懂??T.T
朋友?我有吗??就算有,她们也有自己各自的精彩生活...
其他的,我什么都没有....我能怎么办?
谁不想要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可是‘开心'在我的人生好像不见很久了。
.
.
.
.
.
.
.
.
.
.
.
.
.
.
.
昨晚跟你说了一句很重的话,你没回应...
我开始怕了...我以为你会有所反应,可惜你没有...
就因为我的自以为...我后悔.....没有人会懂..
p/s: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