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go away from me...pls!!!

昨晚我失眠了,因为发生了一件事...对我来说并不是很重要。
但是想想下又哭了,觉得很委屈...本来不想说的,但是后来上线看到我的姐妹们...就告诉她们了...为什么明明放手了还会惹来那么多的误会呢?我根本什么都没有做啊!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应该相信对方吗?为什么到最后都会搞到我好像第三者酱?原本以为你人很好,但是我没有想到你竟然会对我说出这种话!算了...反正我不想跟你解释,也不想让你明白什么。我问心无愧!!!


希望我的坏心情快点结束!眼睛还在肿!不爽!!!!!







今晚要跟我的小学兼中学朋友出去喝茶喽...^^
毕业到现在都没有跟她们见面了,不知道都变得怎样了。
希望时间快点到...很想念她们叻!




还有昨晚吃了很多巧克力,肥到........
不过没办法,买回来就是要吃得啦!吃完了再算。肥就肥咯....反正都没有人要。哈哈....
.
.
.
.
.
.
.
.
.
.
.
.





p/s:told myself:if u find me again,i'll told them the truth!coz i really cant stand for it d!i dowan to be a FOOL any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