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另一个天堂

你取代 这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问题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释也明白
你的微笑是一个暗号 我能解读那多美好
梦想不到 想永远停留在这一秒
你为我的世界 重新彩绘

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像中更美
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 另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那么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爱是直达的路线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只想陪在你身边

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彩
每天每天越来越爱 逻辑就这么简单
生命转到同一个频道 因为我的幸福坐标
我多渺小 能爱着你才最重要
想把你的明天 仔细翻阅


~.~.~.~.~.~









p/s:miss u...
p/s:no one k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