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那一年,这一天

三年前的这一天...我还记得...你呢?
那年的这一天你住进我心里...今年的这天...我的心~~空了
.
.
.
.
.
你说过每年的这一天你不会让我一个人...你没有食言。
是我自己选择放弃了...你说对我没信心,连我自己也是...
我知道你是怕了,怕我又......变了~~
朋友问我心里还有你吗?我不懂~
朋友说我傻...我承认....
.
.
.
.
.
今天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不爽!
好想唱歌发泄下...
书上说每个人都会有一段时间处在低潮期...
为什么我的还没过的?还要捱多久??谁来救救我??
不想一个人...有时还是会觉得冷。
可是也好像慢慢习惯了...最近有个坏习惯...
以前有心事会想要告诉朋友,现在变得不想讲了...
讲了好像也没有人会懂!
还有朋友问我说是不是很闷?因为最近我总是急着约朋友出来喝茶或什么的
我自己也不懂...就是觉得朋友很重要~真的很重要!至少朋友之间还有永远...
~
~
~
~
今天的时间真的很难过叻...唉...无言~
.
.
.
.
.
.
祝我的朋友们情人节快乐...
祝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要幸福啊!









p/s: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