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意外+惊喜...^^

昨天跟两个小学朋友去甲洞喝茶...开心!!^^
哈哈...差不多三点半驾车到bt caves giant等他们来载
因为不想自己去,哈!懒........
三个人从四点边吃边聊,聊到六点还讲不完,因为实在太久没见面了...
也因为酱所以有聊不完的话题....当然还讲起了许多以前小学时候的趣事...
真得太好笑了!!哈哈....
后来听说sri gombak有个不懂中东人还是印度人的屋子竟然有自己的回教堂,
而且还有动物园!!!什么啊???太夸张了.....
所以我们决定去见识下!哈哈....太兴奋了....很想亲眼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
因为我朋友住靠近那里所以他载我们去....
怎知去到那里我真的被我眼前所看到的东西吓到了...
单是洋楼外观就足以令我喷饭了!!简直就是皇宫嘛!!
还真的有自己的回教堂叻!!虽然没进去里面,可是在洋楼外就看到里面有好多鸟笼了...听朋友说里面还养了很多动物....真的大到夸张!
没想到还真的有酱的地方....
7pm载我朋友回家...晚上9点多又跟朋友去喝茶....
12点多回到家就倒头大睡了....
就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